Friday, May 30, 2008

巴生健身社周年晚宴,筹款捐助四川大地震灾民


(巴生30日讯)巴生健身社将于6月1日(星期日)晚上7时,在巴生新兰花酒家举办6周年晚宴,并同时筹募义款予中国四川大地震赈灾基金。

巴生健身社顾问陈彼得說,该社团每年都將举办周年晚宴,并且发动筹款,捐助孤儿院和老人院。

”因此,今年也不例外,但受惠者将是中国历来最严重地震中的四川灾民。”

他预计,当天将筵开130席,并希望赴宴者多多益善,以便可达致2万令吉的目标。所筹获的款项将悉数捐献给由《星洲日报》发动的中国四川地震赈灾基金。

当晚受邀出席的嘉宾有雪州高級行政议员郭素沁、行政议员刘天球和欧阳捍华、巴生健身社法律顾问兼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等。

出席者有晚宴筹委会副主席郭江祥、巴生健身社副总务庾維民和宋相智。

此外,陈彼得呼吁,任何有意共共襄义举的社会人士,可联络他本人,电话是012-3322999。

*摘录至《星洲日报》5月30日大都会新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