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请专业医生提供意见,小钰珊坏死的左手(如图)应该立即切除,或如医院所建议的继续观察直到2个月?



随着小钰珊坏死的左手已经开始扩散,手肘以上部分也有发炎的迹象。我们担心倘若医生还不当机立断采取行动,切除坏死的部分,一旦蔓延开来,整只左手可能不保。

对此,我上载了小钰珊坏死左手的最新近照,希望公众,尤其专业医生,针对其坏死的左手应该立刻被切除,抑或如医院所建议的继续观察直到2个月,提供相关的意见。

The doctors have given a two-month period to decide up to which part of amputation is to be done.

Based on the recent photographs, we can see that there has not been much improvement. The public is very concerned and worried.

Will the condition worsened? We hope the doctors will act fast and public especially the expert in this field to give comments or suggestions.

3 comments:

Carol said...

若依照下图所示,我觉得或许还有可能性存在;但若实际情况是如上图所说明。。懂得适时站在理性角度看待事情的人,都不会否定手臂下半部已坏死的事实!!!
我不是医护人员,更不是专业医生,但是。。连我这个‘普通市民’都看得出手臂下半部至手指部份已坏死并萎缩,请问有关医院的‘专业人士’还在拖延什麽,等待什麽???
在这件事上,我真的越来越不确定是否会有奇迹的存在。。,我只想说 :“请院方倾听并尊重小钰珊父母亲的意见及决定”!
Please!!!这孩子已够可怜了,请求有关方面别再折磨这可怜的孩子了!!!

kongkon said...

蔡卫生部长,请您不要拖延了。
做个结定吧!
这婴儿已够可怜了!
拜托!拜托!
我希望 peter 能尽力帮他们!

Jimmy NYM said...

吉隆坡读者打电话来说,中医可以医婴孩手坏死。

请联络对方

陈小姐。012-4288978。

她说,出于好心, 不收费,王师傅可以医好

。姑且,把其电话联络,孩子的家人,看他们是否用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