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现场挥毫向市民拜早年,陈彼得刘天球义卖筹款献贫老



(巴生2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中委刘天球和雪州副主席陈彼得星期六上午在池龙花园分派挥春,藉此向市民拜个早年!



春联是由刘天球当场挥写,分派予居民、早市小贩和附近的商家。他们同时也筹募义款,并将于明日捐赠给班达马兰100名贫老和单亲妈妈。

刘天球说,他们以春联贺岁,除了向池龙花园的居民拜个早年,恭贺各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和一帆风顺外,也期望增添新春的气息,让整个社会的福气盖过煞气。



另一方面,陈彼得说,趁着新春的来临,他特邀请刘天球到早市挥春,预祝居民出入平安、万事如意。

此外,他也呼吁,支持该党的人民和党员,踊跃加入该党巴生一国二州的大选义工队,在来届大选协助该党候选人计票和监督选票的工作,以避免有人使出肮脏手段,玷污大选。



有意参与者,可直接联络他本人,他将安排参与者接受培训,电话012-3322 999。

1 comment:

jenny said...

陈彼得先生, 你真的很棒. 像你这样关心贫老的人已经很少见了, 你是那些贫老的福星. 祝您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