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疑政敌所为,陈彼得贺岁布条竟不翼而飞!



(巴生31日讯)民主行动党雪州副主席陈彼得首年张挂贺岁布条,不料30条布条中的10条竟在一夜间不翼而飞,令他深感遗憾和纳闷!

陈彼得也是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主席。他星期四在直落玻璃召开记者会说,他是在昨晚接获该支部执委李进勇的通知,指他张挂在五条路通往直落玻璃交通灯处路灯柱的贺岁布条不见了,继而揭发总共有10条布条不翼而飞。

他说,他自1999年服务至今,首次在新春期间张挂贺岁布条,纯粹想要向人民恭贺新禧。他共在哥打阿南莎州选区张挂了30条布条,当中在港口路的3条布条、直落玻璃的4条布条,以及巴生火车站处的1条布条,在一夜之间不翼而飞。

他表示,上述30条贺岁布条都是由其支持者所捐献印制的。

"其实早在我张挂布条之前,我也已先请示巴生市议会。市议会表示,基于是贺岁布条,非商业性质,因此当局允许我张挂2个星期,之后只需自行拆除即可。"

他说,他今早也特地前往市议会查询,证实有关的布条并非由市议会执法人员所拆除。



"令人感到纳闷的是我在直落玻璃的布条被拆除后,竟被挂上两个红灯笼。我相信这是一些有心的政治人物基于嫉妒所为,而上述布条被拆除的地区多是国阵的强区。"

他对发生这类的事件,深感遗憾。无论如何,他今日在向一些支持者表示布条被拆除后,其中一人即刻献捐1千令吉,让他再印制20条贺岁布条,重新在哥打阿南沙选区内张挂。

其他陪同者包括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执委李进勇和叶国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