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精灵可爱的小钰珊开心过新年咯!


(巴生10日讯)黎家今年的新年不一样,虽然少了左手臂,但小钰珊的诞生带给家人无数的欢乐!

轰动一时的小钰珊事件,叫人印象深刻。眼看刚出世不久的婴儿便得饱受病情折磨,一度引起各界关注。如今小钰珊已有6个月大了,虽然少了左手臂,但其精灵可爱的模样非常讨喜,却也感到心疼。

趁着新春佳节来临,民主行动党雪州副主席陈彼得大年初四也特别带同家人,前往探访小钰珊。家人透露,小钰珊目前的体重已增至6.3公斤,已没有当时饱受手臂细胞坏死折磨的弱小模样。



经过家人多月来的细心照料,小钰珊现在稍有"肉感",身穿喜洋洋的红色小套裙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读者们拜年,好不可爱。

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左手臂的小钰珊在领取陈彼得的红包时,自然反应下多次尝试以左手去拿红包,叫现场媒体无不为之心疼。最后在母亲的帮忙下,才让小钰珊成功以右手接过红包。

其家人透露,由于少了左手臂,开始学习翻身的小钰珊也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叫家人担心长大后的她,必须面对更多生活上的不便。

●小钰珊父亲黎建奇向媒体说,目前家人最大的期望就是女儿能有健康成长,未来的事情如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他说,小钰珊出院后一直由太太及家人亲自照料,惟女儿稍有不适却也必须特别关注,担心惠引起任何的并发症等。

他也感谢社会把热心人士非常关注女儿的进展,并感谢民主行动党与其家人站同一阵线,从来没有放弃小钰珊。

"我感到失望的是,卫生部至今仍没有就女儿赔偿的事件作出表示,只有在之前曾寄过一封信函指将赔偿女儿6万令吉的款项,惟这根本不足弥补女儿失去左手臂的损失。"

他说,其家人希望当局能作出最合理的赔偿,包括承担孩子的生活费、教育费及装置义肢的费用。

●民主行动党雪州副主席陈彼得说,看见小钰珊现在健康成长的模样,自己也深感开心及安慰。但看见小钰珊因失去左手臂而无法入正常婴儿般翻身自如,也叫人深感不舍。

"虽然不是自己的女儿,但是还是会觉得非常心疼。但无论如何,现在主要是希望她能够快高长大。"

为了让所有关系小钰珊的公众能够得知小钰珊的最新进展,陈彼得也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载小钰珊的生活片段及照片。

他说,其实小钰珊家人一直有意于卫生部庭外和解,惟当局至今仍毫无回应。倘若直至本月杪仍没有接获消息,小钰珊家人已决算在下月初正式起诉医院、医生及卫生部三造。



(巴生10日讯)读者新春寄温情,小钰珊贺年片和礼物收不停!

小钰珊家人透露,许多来自外坡的公众人士,在这新春佳节通过邮寄方式,为小钰珊送上贺年片,希望小钰珊能健康成长。

小钰珊父亲黎建奇说,这些关心女儿的公众包括来自槟城、柔佛及东马,除了贺年片也有人送上小玩偶及衣服等,让女儿度过一个特别的新年。

他说,其中一名公众还特别寄来自己儿子的照片,与其家人分享喜悦。这也是给予家人最大的鼓励,更坚强的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