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10月18日·慈善基金存款纪录 Latest update (Oct 18) of Charity Foundation Account


这是截至目前(18日)为止的小钰珊大众银行账户资料。
This is the latest update (Up to Oct 18) of the charity foundation account of baby Yok Shan in Public Bank.

截至17日为止,小钰珊医药基金共筹得3万1204令吉。于18日,多名热心人士分别捐助了2000令吉、500令吉、300令吉、100令吉、100令吉、230令吉和50令吉,让基金总额达到3万4484令吉!谢谢大家的慷慨解囊!

Up to Oct 17, the amount of Charity Foundation was RM 31,204. On Oct 18, the public donated RM2,000, RM500, RM300, RM100, RM100, RM230 and RM50 respectively. The total amount (Up to Oct 18) is RM 34,484. Thank you.

3 comments:

kongkon said...

yok shan 安装义肢需要多少钱?
yok shan 父母为什么没采取法律行动?
peter, please help them to have what they should deserve.
the hospital must do something to repay it!

jenny said...

kongkon 说得对. 为什么小钰珊的父母还没采取法律行动呢? 是不是有什么难题出现? 民主行动党里有许多党员都是专业律师, 不知道他们是否可以义务协助小钰珊的父母主持公道吗?
希望您们(民行党)可以全力协助小钰珊的父母, 千万别让您们的支持者只听到楼梯响而感到失望.

jenny said...

昨晚我接到小钰珊父亲的电话, 我真的很惊讶. 我只不过是在给小钰珊寄上慰问关怀及满月的祝福时, 联同寄上我的联络电话, 希望可以和小钰珊的父母交个朋友. 岂知昨晚真的接到了黎先生的来电.
因为与黎先生交谈有关小钰珊的近况,得知小钰珊前几天因断臂的伤口发炎而再次进院接受治疗. 幸好已无大碍,昨晚已从医院返回住家. 至于有关安怃金的事, 卫生部仍然还没有做出回应. 无论如何, 我只能对黎先生说, 不要轻易放弃及好好抚养小钰珊平安健康地成长. 我也深深地感应到黎先生对此事的种种忧虑及无奈. Mr. Peter, 您一定要尽您的能力协助小钰珊争取应得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