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星洲日报] 为小钰珊筹款•4歌手12日办义唱会 Charity Concert for baby Yok Shan on 12th



“小钰珊满月之喜歌王歌后献爱心”义唱会将於10月12日(周五)晚上7时30分,假巴生辉煌酒家举行,为小钰珊筹款,希望公众人士踊跃出席这项深具意义的义唱晚会,入场免费。

当天,参与义唱的歌手共有4位,即陈玉珍、李嘉运、郑俊声及李添发。

陈玉珍说,他们都是黎建奇的朋友,所以希望能为小钰珊献一份力量,希望小钰珊早日康复。

她也吁请所有关心小钰珊的公众人士,踊跃出席这项义唱晚会。

对於大家的热心与关心,小钰珊的父亲黎建奇表示感激,他也将在当天抱小钰珊出席,向大家致谢。



设基金会开户头
可寄支票或汇款


也是小钰珊代表律师的林立迎说,为了方便处理来自各善心人士的捐款,他们已为小钰珊成立一个基金会,并在大众银行开设储蓄户头,因此,欲捐款的民众可把款项汇入户头或寄支票。

他说,这个户头共有3名信托人,即他本身(律师)丶黎建奇及巴生基督教长老会的委员陈忠道。

他表示,所有支票抬头须注明黎钰珊(Lai Yok Shan),并将支票寄至No:156, Jalan Tiong, Taman Orkid, 41050 Klang.。

为了避免外间对这个户头的负面揣测,陈彼得强调,必须3名信托人同时签名才可提款,且每筹到一定数额,他们都会向外公布,并把款项存入定期存款内。

他说,当小钰珊在7岁入学时,这笔款项将作为安装义肢的经费。



旨在协助小钰珊
行动党不藉事件搞宣传


雪州行动党副主席陈彼得强调,行动党不是以此事件在搞宣传,大家旨在於协助小钰珊。

他说,希望蔡细历尽快会见小钰珊的父母,而行动党绝不在这方面插手。

他希望蔡细历说到做到,否则将带领小钰珊的父母,到马华总部会见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

他说,马华身为代表华社的政党,就应该要为华社尽心尽力,而不是让此事不了了之。

有关单位迟迟未答覆

“在各有关单位迟迟未能给予明确答复下,大家惟有发起这项义唱筹款活动,给予小钰珊未来一个保障。”

他说,一旦通过法律追究,至少都须耗时10年时间,然而当小钰珊7岁入学时,已须面对种种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未雨绸缪。

陈彼得也说,上述义唱会是由一名热心人士李先生,全数赞助发起的活动,并非行动党活动,完全不带有任何政治色彩。除了欢迎公众人士踊跃出席,也希望全马各地的社团都能支持与参与。

他是在“小钰珊满月之喜歌王歌后献爱心”义唱的新闻会上,发表谈话。

出席者有参与义唱的其中3名歌手,即2006年NTV 7激情歌后兼2007年Astro经典之星陈玉珍、2007年Astro经典之星李嘉运,及巴生区公开精英赛冠军歌手郑俊声、小钰珊父亲黎建奇及母亲、法律局主任林立迎等。(星洲日报•2007.10.09)

详细内容,请参阅:
《星洲日报》《光明日报》《光华日报》
---

Charity Concert for baby Yok Shan will be held on this Friday (12/10), 7pm, at V Garden, Klang. This is a charity fund-raising for baby Yok Shan, admission is free.

Baby Yok Shan's father expressed his gratitudes for all the concerns and cares of the public, he will also bring along baby Yok Shan to the charity concert on that day.

Setting up a Charity Foundation for baby Yok Shan

In order to facilitate the processing of the contributions from public, they have set up a Charity Foundation for baby Yok Shan, at which:

LAI YOK SHAN
Public Bank Account Number:
4-4935144-27

The three trustees of the account are Lawyer Lim Lip Eng, baby Yok Shan's father and Committee of Klang Presbyterian Church, 陈忠道.

To avoid the negative speculations about this foundation, DAP Selangor State Vice Chairman Peter Tan stressed that, withdrawals can only be made with the signatures of all three trustees. They will announce the amount of fund raised to the public from time to time, and deposit the money in fix deposits.

The funds would be installed as prosthesis funding for baby Yok Shan when entering primary school.

2 comments:

Love Yok Shan said...

Mr.Peter 对于你的安排及公开化所有处理关于小钰珊的事宜我本身觉得您真得很有华社的热血心肠!应该是我们华人的骄傲!卫生部应该向您学习!


谢谢您,谢谢您为小钰珊做了这么多!虽然我不是小钰珊的父母,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应该谢谢您!要不是您,这件事不会被全球华人所关注!要不是您,小钰珊就牺牲得更冤枉!现在,最起码有您去为小钰珊争取他应得的赔偿。而不是像卫生部及巴生中央医院的处理方式就像是想掩饰及让这件事不了了之!您一定要帮小钰珊, 小钰珊太无辜,太可怜了!

jenny said...

希望"小钰珊满月之喜歌王歌侯献爱心"的义唱晚会今晚能成功演出为小钰珊筹款成立基金会.

虽然我不能亲身到会场为小钰珊打气,我也会以最实际的行动支持这个充满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