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10月23日·慈善基金存款纪录 Latest update (Oct 23) of Charity Foundation Account


这是截至目前(23日)为止的小钰珊大众银行账户资料。
This is the latest update (Up to Oct 23) of the charity foundation account of baby Yok Shan in Public Bank.

截至23日为止,多名热心人士分别陆续捐助了60令吉、300令吉、50令吉、50令吉、50令吉、100令吉、300令吉、200令吉、50令吉和100令吉,让小钰珊医药基金总额达到3万5873令吉!谢谢大家的慷慨解囊!

Up to Oct 23, the public has continuously donated RM60, RM300, RM50, RM50, RM50, RM100, RM300, RM200, RM50 and RM100 respectively. The total amount (Up to Oct 23) is now RM 35,873. Thank you.

2 comments:

Angie Ng said...

小钰珊的父母不要应为卫生部长蔡细历的那些话而轻易放弃。你们没有错。我们大家会支持你们的。加油加油。

kongkon said...

正想要为小钰珊的父母打抱不平, LEAVE SOME COMMENT HERE。 刚巧看到 ANGIE 留言。
我也希望小钰珊的父母不要为卫生部长蔡细历的那些话而轻易放弃。
给政府时间? 道个欠,也需要时间吗?要等多久?
我很失望, 我们的政府是没有所谓道歉这两个字。到现在,有关医护人员也没正式向小钰珊和小钰珊的父母道歉。医护人员是不是UNDER 卫生部长? 怎么卫生部长没教好医护人员要有医德,做错事,就要道歉!?!?!
原以为我们有个华人部长,很开心,至少能帮帮我们华人说话。
我想问:是不是,哪天,人民我们犯错,也不需向你们道歉呢?
部长! 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你不会痛!
可事情不是发生在我,和 ANGIE,身上, 我们也会痛!
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