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陈彼得:警方应成立伍队全面打击劫匪



(巴生17日讯)雪州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呼吁居民,遇到罪案发生时应到警局投报,否则当局永远无法看到治安败坏的现像。

他说,首相於两周前宣布,雪州的罪案率排全国第一,2007年的罪案比2006年增加21%。

"虽然数据已见越高,但还有很多民众遇到罪案时,没有前往警局报警,为此,为让警方及国家看到罪案真相,居民应挺身而出。"



他昨晚在巴生池龙花园夜市派发"支持火箭,除暴安良"传单时,如此表示;出席者有雪州副主席陈彼得丶巴生公市支部委员叶国年及宋亚九。

他说,这项派发传单运动是全国性运动,池龙花园是雪州第二站,首站在沙登区,主要是唤醒人民对治安的醒觉及严重性。



陈彼得指出,很多罪案警方都无法解决,就连小问题也解决不了。

"巴生区很多罪案都没有破案,这会让劫匪行径更加猖獗,警方应成立一支伍队,全面来打击劫匪。"

他也促请市民在农历新年期间,要小心门户及提防窃匪。

此外,断肢女婴小钰珊的父亲黎建奇,也到场协助派发传单,希望社会人士能更关注小孩的安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