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民主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探访巴生仁爱之家


民主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探访巴生仁爱之家,与院内的儿童合影留念,右五是陈彼得,左是黎建奇。

(巴生26日讯)民主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星期四晚探访巴生仁爱之家,分派礼品和红包给28名儿童,共迎新春的来临。

该支部第三年举办新春施赠活动,第一年是在加埔莲花生儿童之家,第二年是在巴生滨海华人积善堂老人院,今年则选择位于南方镇的仁爱之家。


陈彼得(右二)分派红包予儿童。

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主席陈彼得说,仁爱之家是巴生少数福利部指定的儿童收容所,不少面对父母离异和家庭问题的儿童都被送入仁爱之家。

他说,仁爱之家每个月需要至少1万6千的运作经费,经常面对经费不敷的情况,因此希望公众能踊跃捐助仁爱之家。行动党也会号召社会人士,为仁爱之家筹募经费。

仁爱之家负责人王志平说,该院目前共收容28名孩童,年龄介于1岁至18岁。院方每个月的运作开销达1万5千至1万6千令吉,急需社会人士的捐助。

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与主席陈彼得本身各派发红包予该院的儿童,并分派应节礼品,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其他出席者有小钰珊的父亲黎建奇和该支部执委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