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苏丹苏莱曼草场电房“开放门户”,陈彼得吁巴生市议会速维修,避免惨剧发生


(巴生23日讯)苏丹苏莱曼草场4座大光灯电房被清理工人用作清理用品储货室,同时,电房的房门和篱笆失修10多年,晨运者担孩童将在误闯禁区,引起不必要的意外。


行动党巴生公市支部主席陈彼得表示,该草场每座大光灯电力高达1千瓦特,但电房的门和篱笆早已破旧损坏,没有被关上,他担心孩童误闯失修的电房内,发生触电意外。

他在巡视该草场时说,巴生市议会也没有在该处设立告示牌,以示警告,这将令年幼不懂事的孩童在好奇心驱使下,走进电房玩耍。

"同时,我也发现清理工人在电房内用餐,甚至把扫把清理用具放进电房内,当成临时储货室。"






他指出,晨运者也投诉该处的公厕的水电供应经常中断,造成诸多不便。

他将致函要求市议会尽快派人处理上述问题。







与此同时,晨运者林华平(54岁)在受询时说,有些缺乏公德心的公众破坏公厕设施,添造麻烦。

不过,他表示并没有留意电房房门没有关上的问题,但也认同这将威胁孩童的安全。




许巧贞(59岁)担心,孩子不知电房的危险性,会在家长视线以外,偷偷溜进电房内玩耍,非常危险,因此她觉得应尽快处理此事,避免在发生悲剧後才亡羊补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