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小钰珊父亲黎建奇发表声明,指巴生中央医院院长说谎  

2 comments:

Caryn said...

真是意想不到这个世界上竟有如此的无良医生。我看了玉珊的手没了,我的心如刀割,和愤气。想想看如果没了一只手,她如何学爬、学走呢?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就要面对坎坷的人生,真是天意弄人。
我回想到以前我的儿子跌断了手,那时的心情真的很怕很心疼,因为当时的他只有一岁半。看到他被打针的样子,痛苦到哭不出声和瞪着眼睛,当时我还以为他吓死了。还好他住了两天医院就出院了。现在的他已经三岁了,真的感谢上帝。
我现在已经怀孕第二胎,预产期是十月,可是我看了玉珊的经历,我会很怕。因为我想无论我是在私人医院生产,或在政府医院生产,这也是要靠运气的。
我希望钰珊的父母能够坚强的陪伴钰珊的一生。钰珊你要坚强点哦。。。
还有我希望政府能多关注这些政府医院。我们是人,不是机器,机器坏了可以丢掉,人如有残缺就是一世了。

Carol said...

看了caryn的留言,于是想与大家分享我的一些经验及看法。
恭喜caryn又快为人母;我本身则刚于这个月初把我的第三个孩子带到这世上来。
我此次是在中央医院生产;其实我三次生产都是在中央医院。
就如我之前的留言中提到的:第一胎的生产经验是愉快美好的,而生第二胎时却没那样幸运。这回生第三胎,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就如caryn所说,无论是在私立或公立医院生产,还真的需要靠些运气。
我是在柔佛州新山的中央医院生产;从入院至出院的那三天时间里所遇到的每一位医护人员,无论是医生或护士,都非常友善及有责任感。尤其是在产房的那十个小时里;我真的非常感谢在我待产的那段时间曾照料过我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在产房的那段时间,从开始必须忍受因疼痛难耐而不时找麻烦的我,到进入生产阶段时不断地在言语上给我鼓励,在顺利生产后护士们与我的谈笑风生。。;当我被推出产房时,沿途还接受了不少曾照料过我的护士所给予的叮咛及祝福。
我非常感谢为我接生的那位华裔男医生;年轻的他看似像我们嘴里所说的实习医生,但我想他应该至少已拥有好几年当医生的经验了,因为在为我接生的过程中,他充分地展现了身为医生应有的专业。从终于等到得以开始生产开始计算,我在短短的二十五分钟就顺利产下宝宝,而这得归功于那位看似像‘实习医生’的医生;就连先生也对那位医生的专业态度赞赏有加。
可能的话我会向诊所打听那位医生的姓名,因为想在孩子满月时送上蛋糕,以表达我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