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小钰珊父亲要求肇祸实习医生道歉 Yok Shan's father:Waiting apology



小钰珊的黎建奇要求,肇祸的实习医生当面向他夫妇以及小钰珊道歉,他便可既往不咎,否则将采取法律诉讼行动!

黎建奇并没有要求该名医生当众或公开在媒体面前向他们道歉,只是希望她能私下当面见一见他们,说声对不起,这会过分吗?但是截至目前,该医生就连私下面对面,给予一个交待都没有。

他说,只要他肯道歉,他便既往不咎,否则他肯定将采取法律诉讼行动,追究到底。

此外黎建奇至今还未接获卫生部或院方,任何有关安抚金或赔偿的书函通知。虽然他代表律师已经发函予卫生部,但是未见有任何回应和行动。基于我们给予对方两个星期的限期已到,倘若此周五还未见卫生部有任何回应或行动,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为小钰珊争取应得的一切。

我对此感到遗憾,并将为小钰珊争取到底,不会放弃。卫生部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曾在上月28日说过,卫生部将给予小钰珊安抚金和负责安装义肢,但是从来没有人与他们接洽。

之前我们行动党也会见了卫生总监丹斯里依斯迈医生,他也承诺将针对小钰珊赔偿事宜成立一个委员会,但是同样的没有任何消息和行动。

我希望蔡细历和依斯迈说了便要做,尽快给予小钰珊父母白纸黑字的书面通知,我会全力跟进。

顺道通知一下,我将于下个月中为小钰珊摆个迟来的“满月酒”,欢迎关心小钰珊的人士出席。

Baby Yok Shan's father requested apology from the doctor who caused all the suffer of daughter, otherwise he will take the legal proceeding action!

Besides, I also regret as until now no action and reply from the Health Minister regarding the compensation to Yok Shan. For these, I will follow up till end and hope the minister will fulfil all the promises as soon as possibie.

Fyi, I will organise a Man Yue party for Yok Shan next month. By that time, I will invite all of you, who care about her to join the celebration.

9 comments:

jenny said...

小钰珊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令人感到高兴的消息, 希望小钰珊的平安出院及健康状况能为她的家人带来欢乐. 此外, 小钰珊的父母亲及陈彼得先生要尽您们的能力向大马卫生部争取小钰珊应得的赔偿. 您们也无需在痴痴地等待肇祸实习或专科医生的道歉, 如果他们真的有心要道歉勇敢面对自己过错, 那么小钰珊就不会无辜失去她的手臂了.

kongkon said...

我也同意yoke chan.
Peter 和小钰珊父母要尽您们的能力向大马卫生部争取小钰珊应得的赔偿。我们一定支持你们。
如果是我,我是不会再接受他们的道歉。
如果他们真的有心要道歉勇敢面对自己过错,他们早都道歉了。手术后,还为难小钰珊, 以不够保婴箱为借口。太令人失望了。
想想小钰珊的将来,怎么办?
Peter, 请一定要争取小钰珊应得的赔偿!
继续给我们小钰珊的最新消息。

jenny said...

身为卫生部部长的拿督蔡细厉应该紧记马华总会长拿督黄家定于9月25日(星期二)在见证"扎根50载"文化大汇演签约仪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对话--马华凭良知为民服务,而"许空承诺,给空希望"不是马华的踏实作风. (注: 9月26日 星洲日报国内新闻)
希望拿督蔡细厉能尽快实现之前对黎氏夫妇许下有关安怃金及日后负责安装义肢的承诺,给予小钰珊父母白纸黑字为证,以免日后出现"空承诺"的事故发生.

Angie Ng said...

請衛生部長拿督蔡細歷赶快向小鈺珊父母作出一個清楚交代。
我们大家都希望小鈺珊尽快獲得終生免費的醫藥服務及賠償。
希望衛生部長拿督蔡細歷不要让大众失望。

kongkon said...

很奇怪, 我的朋友告诉我光明日报有刊登小钰珊父母要求卫生部的一个承诺。
为什么这几天我在星洲日报 没看到这新闻呢? 星洲日报不是会update 小钰珊消息的吗?

Angie Ng said...

Hi Kongkon,

这个新闻是刊登在大都会。Pls refer to below news on 27/9 regarding the
DAP 要求卫生部的一个承诺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1&sdate=2007-09-27&artid=200709271847

kongkon said...

ANGIE,
怎么不是刊登在全国版?

Angie Ng said...

Hi Kongkon,
不知为什么只刊登在大都会。


Dear Peter,
希望 next time 你们可以刊登在全国版. 让大家知道小钰珊的消息。谢谢

jenny said...

Mr. Peter, 不知卫生部对小钰珊的赔偿有什么回应? 卫生部部长拿督蔡细厉是否真的会起诉民主行动党诽谤,令政俯医院名誉受损? 大家都很想知道事情的进展,请您update此blog.
无论如何, 我们都支持您们.所谓做人要有人品,做官要有官品,不为私利,不谋权诈,常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上,切切实实的为民服务. 虽然您们不是官员或部长,但是您们做的比他们的好,问心无愧.加油,别向恶势力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