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马新社小钰珊截肢新闻报道Yok Shan news(BERNAMA)

5 comments:

kongkon said...

我好想知道
坏死部分是否会蔓延?
断肢部位有些发炎? 现在呢? 有没好转?

还好她的父母聪明,请人民代议士- 帮忙。thanks peter.
不然院方就没压力,事情会更糟!
不过想一想,就算报章刊登了这新闻,引起广大注意,部长交代的事,医院方面根本没做到,没给"面子"。 不然小珊的手腐化这么严重,主治医生会不知道吗?
现在科技发达,事实是不能被掩盖的。别想瞒天过海!
希望部长讲到做到。为我们华人留点面子。

Angie Ng said...

Although 报章刊登了这新闻,引起广大注意,部长交代的事 but the hospital still not taking care Yok Shan carefully. The doctors and nurses there 不是人。

Angie Ng said...

小钰珊父亲,不要让他们决定赔偿金。 想想你们日后所需要的开支, 就敢敢索取你须要的数目,我们一定大力支持你。一定要让小钰珊将来衣食无忧, 远离灾难了。

kongkon said...

我很赞成 ANGIE NG 。
小钰珊父亲敢敢索取你须要的数目,我们一定大力支持你。虽然再多的钱也赔不回小钰珊的手臂,但您一定要让小钰珊将来衣食无忧, 有钱不怕没人要。
还有记得一定一定要他们黑纸白纸写清楚。不然将来要找谁负责? 他们一定推到一干二净。不要妥协! OK?
如果小钰珊将来被人嫌弃被看不起,没"朋友",我一定会把我的男宝宝(2 岁)介绍给小钰珊,让他们做好朋友,互相关怀!让小钰珊有个快乐的童年, 快乐的生活。

Angie Ng said...

Dear Kongkon,
You can see many people angry with the bad Hospital.


http://www.kwongwah.com.my/poll/4.html